TARZ的A

有趣的女人

【凹凸乙女】别看我,我只想磕cp谢谢

  all你(cp未定)

  渣渣文笔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玛丽苏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在公告栏上寻找着自己的名字,我看看哦,嗯找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一年级B班。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说,这凹凸学院是真的大,我找了半天才找到教室。

   刚进班门,就有一个金色的团子向我招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!xx!你来了啊!”是天使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开心的朝他走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xx,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的好朋友格瑞。格瑞,这就是我哪天认识的新朋友。”金向我介绍了旁边的白毛。

  

  “幸会。”我笑着向格瑞点头。

  他也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我按照座位表找到了我的座位,然后快速的把东西收拾好。

  

  抬起头来发现这会还早,人还没来几个,先去上个厕所吧就当熟悉一下路线了。

  在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安迷修学长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,那个,学妹,在下和恶党真的不是那种关系。”他慌慌张张的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学长叫我xx就好了,抱歉,早上是我的错,我不该把你们纯洁的友谊私自误解成这样的,以后不会了。”我一脸认真的道歉,开玩笑,怎么可能不磕,我偷偷磕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没关系的xx学妹,知错就改是好事,等等,在下和恶党也没有友谊可言啊。”

   然而我已经走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教室,我发现我的同桌已经来了。有点眼熟啊,等等,这不是早上头巾男后面的红配绿吗!

  

  我缓缓的挪动到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,哈哈,你好,我是xx。”我主动自我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他转过头来看见是我,啊,他的眼神瞬间犀利起来了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上的事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以后不会了!”我求生欲拉满。

  

  他撇了我一眼

  

  “卡米尔。”

   说完就把头转过去了。

  我十分识趣的没再跟他搭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。。没什么要说的惹。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