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Z的A

有趣的女人

【凹凸乙女】别看我,我只想磕cp谢谢

  

  cp格瑞

  ooc有

  超级玛丽苏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   大家好,我是xx,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我大概遇到人贩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天光明媚,心情旷朗,我决定前往公园。

  公园的游客稀稀散散,我走到一个凉亭附近赏花,突然看见凉亭里的人,是同班同学格瑞,他也看见我了。我朝他微微招了招手,他也点了下头。

  蹲在地下观赏着花,阳光洒在我身上,很舒服。突然有人来了,遮住了太阳。

  我眯着眼看过去,是几个妇女。

  “请问。。。”我准备开口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你个臭婊子!把家里的钱都卷跑了,那可是你男人的救命钱!你个狠心的婆娘,居然跑到这里来潇洒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????

  我一脸懵逼,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,你们找错人了。”我弱弱的开口

  周围已经围了一圈人。

  “你还胡说!大伙都来评评理啊!”为首的妇人看起来生气极了,好像我真的干了什么滔天大罪“这个女人,她丢下自己得了癌症的男人和可怜的孩子,拿着救命钱跑到大城市里!”说着她还拽出一个小孩,那个小孩一看到我就抱着我的腿喊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这才反应过来这是准备好了剧本要拐卖我的。

  “真是太歹毒了,看着文文静静的怎么这么狠心!”有群众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,大哥,您要去治治眼睛,我一个高中生怎么生这么一个大的孩子啊!?

  这个群众是你们自己的人吧!

  

  妇人刚要把我拉走,我就感觉有人摁住了我的肩膀。

  我回头,原来是格瑞。

  “她是我同学,不是你们家的媳妇。”格瑞说到

  哪料那妇人突然指着格瑞破口大骂“原来你就是这个婊子找的小白脸!”

  围观群众叽叽喳喳的对我和格瑞指指点点。

  我:.....?

  格瑞:.......?

  

  “都给我闭嘴!!!”我大喊到。

  群众的声音小了下来。

  格瑞按着我肩膀的手重了一些,估计是想劝我冷静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我低下头,眼泪满是泪水。

  我一把将抱着我腿的小孩抱了起来。

  “孩子啊,是妈妈对不起你.....”

  我眼泪唰一下落下来,声情并茂的对那个小孩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:.....?(震惊脸)

  不是,格瑞您还真的信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马上要开学了,这几天白天去画室,晚上补作业,所以没有更

  痛苦的画画and补作业😑🚬

评论(1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