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Z的A

有趣的女人

【凹凸乙女】别看我,我只想磕cp谢谢。

  cp格瑞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超级玛丽苏哈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此话一出,那个孩子都楞住了。

   我慈爱的摸摸他的脑袋,随后狠毒的看向妇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成天喝酒打牌,在外面有什么事情就回来打我!就是个窝里横!我只是个没文化的,想着因为孩子留下来,但是他却拿着孩子的奶粉钱去赌博睡女人!”我抹了把泪。

   

  “你们自己看!”我展示出昨天摔跤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我已经跟他离婚了,要不是他爸爸打了官司把孩子的抚养权抢了去,我才不会把孩子留在那里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胡说!明明是应为你旁边的那个小白脸!快跟我们回去!”那妇人狗急跳墙,不由分说就要强拉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嫁过去这么多年了,你们一直对我冷眼相待,甚至都认不得这是我哥哥!”说着,我转过头“哥,报警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格瑞皱着眉扬手机“已经报警了,有什么事警察局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几个妇人抢过孩子就要跑,结果被热心的群众拉住“别跑啊!不能让人家警察白跑一趟,你们有什么事警察局说清楚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警察局里,我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及我编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警察叔叔夸我好样的,我蹦蹦跳跳走在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对了!

  

  我转过头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啊,格瑞同学,要不是你出现,我指不定现在在哪个山沟沟里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举手之劳。”他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突然诈尸,最近几天忙着开学,万恶的学校!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